Looker*

『反逆白黑』
主产七骑X军师♡

笔从心走.心随风游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阁下♡
路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让我动力满满(๑>؂<๑)

英译圈名路客*
叫我路路就好❤️

【反逆白黑】双杀续写1/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将〖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三部曲循环了一个下午

脑出了双杀系列的番外_(:з」∠)_

怎么办这三部曲太棒了我吹爆啊啊啊(*/∇\*强烈安利×3



话不多说上正文



背景图找到自闭

APP内观看才有BGM,所以建议阁下点击BGM右上方三个小点,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后台播放〖路都说得这么详细了你忍心拒绝我吗♡〗

讲真与此文内容完全嵌合

最后强烈安利原版视频

温馨提示关弹幕〖



——TBC——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o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