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er*

『反逆白黑』
主产七骑X军师♡

笔从心走.心随风游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阁下♡
路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让我动力满满(๑>؂<๑)

英译圈名路客*
叫我路路就好❤️

【反逆白黑】521巧克力(520后续)

登上摩天轮的时候,朱利叶斯仍然不(傲)悦(娇)地撇过脸无视一旁想方设法活跃气氛的朱雀。自刚才回游乐场领捕梦网后,军师就一直保持了这种不虞的状态,尤其是瞥见了骑士窃喜的眼神后,嘴角的弧度更是拉低了八分。

“在情人节背景下, 这样的惊喜也就不足为过了啦。”

”哼。要不是对方是个小女孩……”

“金斯利卿的语气就像是被小女孩调戏了一样。”七骑看着军师泛红的脸颊哑然失笑,即刻在军师飞来的眼刀下噤了声。

“是呢,调戏我的不是小女孩,倒是你。”

——方才两人登台领取奖励时,抱着千纸鹤捕梦网的小女孩告诉他们,得到奖励的最后要求是同时闭上眼亲吻她。  两人于是站到了小女孩两边,撑着膝盖弯下腰吻向她的脸, 谁知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女孩突然蹲了下来……

薄唇带血的军师真的是抱了异常良好的素质,才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保持了礼貌的微笑。

“金斯利卿这是不愿意接受我的吻吗?”摩天轮缓缓开始旋转。

“我有允许你当众强吻吗?”朱利叶斯将目光移向逐渐下降的风景,却不自觉地瞥了眼舱壁玻璃倒影中的朱雀。

“强吻?”朱雀调侃地眯起眼,“金斯利卿可是非常主动地弯下腰把脸凑过来的哦。”

“我有允许你咬……” 军师话音未落,骑士就突然将他按到了透明的舱壁上,钳起他的下巴不由分说地封上他的唇。

天幕彻底被宝蓝攥取,灯光点亮了城市的灵魂。

两人的呼吸交/融在一起,七骑缓缓放开了喘/息不匀的军师。“你.... ”朱利叶斯的面色染上潮红,衬在白瓷般的皮肤上煞是好看。

      “这回可没有当众哦。”七骑有意将温热的气息喷吐在军师耳际,右手悄无声息地抚上他的腰际。

      “枢木卿真是不会挑时候。”军师捉住了骑士的手,却迟迟没有从自己的腰上拿开,“此时此刻,不正应是欣赏夜景的最佳时光吗?”

“金斯利卿明明是在欲拒还迎啊。”朱雀干脆利落地揽住了他,再欲含/住他的唇/瓣却倏然停下动作,“对了,差点忘了一件必不可少的东西。”

      说罢他放开了朱利叶斯,后退一步,在军师茫然的目光中单膝下跪,捧出一盒先前不知藏到哪里的心形巧克力:“不知军师阁下是否愿意嫁给我?”

      霓灯绚丽,星空旖旎,夜幕深沉,目光明媚。

     朱利叶斯却在这样一派浪漫情境中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枢木卿的思维真是活跃,”他悠然调侃,以掩饰自己莫明加快的心跳,“我可不是女孩子。”

     “可是金斯利卿明明很兴奋的样子。”

     是吗?有那么明显吗??军师一怔,七骑则乘机倏地起身扑/倒了他,将他翻过身/压/制在玻璃壁绝美的夜景前。

    “既然不是女孩子,那就做点男孩子该做的事情吧。”

    “混...混蛋!这可是全透明的舱壁!”

    “正好可以欣赏夜景。”

    “……你可想过现场怎么清理?”

    “我相信以金斯利卿的智商,打个圆场应该不在话下。”

    “即便如此……事后怎么回公馆?”

    “我负责把金斯利卿背回去。”

    “……只有十分钟时间哦。”

    “…… ”

最后一个理由终于说服了朱雀,朱利叶斯舒了口气,刚欲从骑士身下爬起却再次被按了下去。

“但这么好的时光总不能白白浪费啊。”骑士说着将他翻过身来,令人窒息地咬住了他的唇。

*****************

十分钟后,薄唇艳丽似血,发型稍加凌乱,脖颈上布满可疑红痕的朱利叶斯面色绯红地跟在衣冠整齐的朱雀身后走下了摩天轮。为了避免引起人们的注意,军师紧紧攥着七骑的手躲在他的身后,反倒大大愉悦了朱雀。

“按约定,现在应该由我背你回去。”

贪婪的家伙。朱利叶斯不屑地敛起紫眸:“但那是在 你做了让我起不来的事情 的前提下哦。”

“是吗?”七骑回眸,军师莫名被他看出了不太好的预感,“那就请金斯利卿拭目以待吧。”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END还是TBC——————

*还是没能赶上521【暴风哭泣

*说好的车……一时半会儿肝不出来了还请阁下们谅解orz 以后有灵感了就补w【对手指

*不论怎样小心心一定是要比哒❤️❤️再次感谢阁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emm....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在遥远的上个世纪【不是】路路还说过要和骑士桑联文来着【?】 @骑士之吻轻如雪(最新更新请点击主页 )说好的“不久以后” 结果两只都陷入了龟速肝文の泥潭= =【不是我们其实很光速很勤奋的w(划】

总之不久之后【又来】我们的粮就会产出辣,提前发一波ABO飞车预告😆😆【多艾特几下振奋士气(划 @骑士之吻轻如雪(最新更新请点击主页 )  @骑士之吻轻如雪(最新更新请点击主页 )  @骑士之吻轻如雪(最新更新请点击主页 ) 【被打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o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