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er*

『反逆白黑』
主产七骑X军师♡

笔从心走.心随风游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阁下♡
路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让我动力满满(๑>؂<๑)

英译圈名路客*
叫我路路就好❤️

【七骑X军师】裂冰『三』

*❤️阁下们端午安康❤️

*******************

     近段时间公馆的气氛十分森寒,但凡有一点识局心理的EU高层都看得出圆骑与军师的冷战。但既使如此,介于上次庆功宴的教训,没有贵族再敢冒犯军师。

     在朱雀的眼里,朱利叶斯就是在拼命。晚上熬夜研究策略,白天整日指挥监督,夜以继日的不间断工作已经使他本就白皙的面色更加苍白。

     “金斯利卿必须休息了。”七骑径直破门而入,以极其强势的姿态转过朱利叶斯的转椅把手,使得原打算不予理睬的军师被迫停笔。

     “是谁允许你这样无礼的?”朱利叶斯毫不避敛地仰面直视,轻佻低敛的长睫丝毫没有削弱眼神的威慑力。

     “恕在下不希望再强调第七次。”朱雀面色阴鹜,敬语之下的语气里带上了不容拒绝的命令感。

     “我也不希望再强调第八次——枢木卿,退下。没有我的允许禁止闯入我的房间。”

     “金斯利卿——”

     “退,下。”军师一字一顿地咬出这两个字,警示的目光染上了危险的味道。这表明他的忍耐已经接近了限度。

     骑士不再言语, 却也没挪动半步,维持着双手撑在椅扶手上的姿势与军师保持沉默的对视。冰冷的火药味在空气中迅速蔓廷,仿佛随时都会凝结成实质的冰锥,或是灼灼炸裂开来,燃成烛骨烈火。

     “金斯利卿是想要累死给我看吗?”忍耐了数十个小时的话语终于脱口而出,肆染上无法忽视的怒意,成为了洪澜决堤的导火线。

     军师突然格外恬淡地笑了,了解他的骑士便知道他已经被激怒了。

     “枢木卿究竟是抱了何等自恋的心态,才会萌生出我的努力都是为了供奉于你的表演这般可笑荒谬到扭曲的念头?”军师犀利的言语仍在克制,以控制住自己在这般荒诞的冒犯下不要失态。

     “需要由在下来告诉您 您的体力究竟有多弱吗?”骑士绕开了军师的话峰,语调幽然森寒下去,直戳了当地抖露出原本只存在于暗示之中被军师反感过无数次的理由。

      “那又怎样?”军师气场不减,坦然高调地蔑视骑士色泽阴暗的双眼。墨绿的瞳中似有飓风,绛紫的瞳中则为冰窖。

      这大概是两人之间暴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争吵。更早之前,他还不曾为朱利叶斯·金斯利。

      “恕在下无礼了。”七骑不由分说地俯身揽住他的肩彰,另一只手托起他的膝弯,将猝不及妨的军师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朱利叶斯立即挣扎起来,然而他在数日自我摧残的疲惫之下微弱的力道于骑士而言跟本不值一提。七骑将他按在/床/上,冷眼俯视他反抗挣/扎,将奢而不华的床单蹂躏出许多褶皱。军师挣脱不出被骑士钳制的双手,屈膝去击骑士柔软的腹部,却被朱雀轻轻用膝头压制,整个人动弹不得。

      “你干什么?”朱利叶斯筋疲力尽,喘/息之余语气虚弱,目光却依然讽衅而凛厉。

      “金斯利卿必须休息了。”朱雀又转回了最初始的话语,缓慢而清晰的语气浸透了冷漠的偏执。

     “你没有这个权力。”或许是体力的透支让朱利叶斯冷静了下来,以同样清晰而平静的语调回应,“从我的房间里出去,这是命令。”

     “我同样也没有服从命令的义务。”

     军师为之一怔。

     “如果您今天不立即休息的话,我是不会离开的。”

     “如果我一直不休息,你是不是一直都不会离开?”军师自嘲地垂下眼睑,换作朱雀为之怔愣。

     “请金斯利卿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您的身体需要贡奉给不列颠帝国的大业。”骑士松开了双手,军师也不再反抗,默不作声地翻过身背对骑士。朱雀松了口气,心底的沉重却并没有递减半分。

     或许真的是太过疲惫,置身于柔软的床铺间的朱利叶斯一旦放松下来就立即陷入了梦境,倒是骑士注视着他昙花般苍白脆弱的睡颜,一时没了睡意。

*****************

     朱利叶斯醒来之时,便是为他精心策划的战略涂饰鲜血的时刻。朱雀注视着兰斯洛特显示屏上方表情悠然而不失正统的朱利叶斯,冰冷的神色染上阴翳色彩。他的面色经过十余小时的补眠之后仍旧略显苍白,绛紫的瞳中却盛满了胜券在握的自信,狂傲高调的野心,以及令人脊寒的冷酷贪残的戾气。他的嘴角随着战场上血肉的飞溅而扬起,给这张完美到挑不出半点瑕疵的面孔肆染上残酷的美丽。

     “想不到金斯利卿如此迷恋于杀戮。”白色死神向噬血人偶投以冷笑。

      “杀戮即战争的本幕。”噬血人偶回以讽笑。“我并不迷恋于战争——我只是期盼胜利的到来。只要为帝国荣誉而生的胜利能早一秒到来,为之付出的成千上万的杀戮便有了意义。”

     人偶的外表,人偶的感情,人偶的命运。无可救药,罪孽深重,空幻却惹人悲悯。骑士将他的想法毫不余留地写在了脸上。

      “身为战场上操矛的死神,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无法做到的话——”朱利叶斯不可能读不懂他的表情,“留给你的便只有徒劳可笑的自我忏悔——因为你手上的鲜血不会褪去温度。”

      的确,因为我不会像你那样将重新沾上的炽热鲜血饮尽。

      朱雀不再言语,将目光投向兰斯洛特的刀剑之下,视野里染上猩红色彩,却不及方才牵线恶魔 精致笑容的一半甜腥。明明有更为温和的战略,他的方法却比先前更加残酷。朱利叶斯注视着屏幕中骑士眼里无法掩饰的憎恶,扬起的唇角写上了取代嘲讽的无奈。他长睫轻敛掩饰住瞳中不易察觉的柔和波澜,使得投下的阴翳给自己镀上一如既往的冷傲色彩。

      废寝忘食地钻研策划,最血腥却又最高效的战略选择,都不过是想要夺得最迅速的胜利。我想尽早结束这场EU之战,然后赶上和归属皇帝陛下的你一起回国。

     军师切断了与朱雀的联系,全心全意投入指挥。

     兰斯洛特显示屏上方倏然消失了那引人憎恶的面孔,朱雀顿觉一阵清静,继而又觉得少了些什么。

****************

     战役以不列颠军方的胜利告终,朱利叶斯关掉了全军发令麦,靠倒在指挥席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实话说他现在仍然有些倦意,可能数日不合眼的影响真的有点大。

     耳边的紧急通迅仪突然响了起来,他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请讲。”

     “报告军师阁下,骑士大人他……”

     “我不是说过了吗,枢木阁下现在已经不是我的骑士了,请不要再将他的情况报告给我。”朱利叶斯声线漠然地打断了他的话。

     “可,可是..... Yes, my lord."士兵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听令。

     “慢着。”     正当他准备挂断之时,耳边又传来军师的声音,吓得他差点把通讯器扔掉。

     “枢木阁下的情况,已经严重到不得不向我报告了吗?”

     “报告阁下,的确如此……以前遇到这种情况都是由您解决的。”

     “了解了。”朱利叶斯挂断了通讯。

     枢木朱雀又自闭了。一定是又遇到了汉尼拔的亡灵。先前这样的情况也遇到过好几次,每当枢木朱雀与他们交锋后,战斗力就会随着那句求生欲极强的呢喃飙升,然后在决斗结束后,蜷缩在驾驶座上瑟瑟发抖,神色空洞。每到那时朱利叶斯总会连通兰斯洛特的通讯频,隔着屏幕对他进行安慰劝导,良久,直到他肯从驾驶舱里出来。

     朱利叶斯熟捻地拨通视频,收到的却是对方拒绝的消息。怎么,拒绝沟通吗?朱利叶斯挑起了一侧的眉,锁定了兰斯洛特再次拨通了几次,收到的依然是一一拒绝的消息。

     难缠的秉性。军师扔了通讯器,直接连上了紧急通讯仪。

     “枢木卿,听得见我说话吗?”

     耳边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线,枢木朱雀将头埋进膝间,一声不吭。

     “枢木卿?收到请回答。”

      依旧杳无音信。

     闹脾气了?朱利叶斯对于朱雀小孩子般的赌气方式有些好笑,同时又无奈地继续哄劝。枢木朱雀的精神状态应该处在极不稳定的阶段,暂时不和他计较了。

*****************

     视野被一片死气沉沉的铁锈色侵占,时而有色泽已然黯淡的猩红点缀其间,无声的诉说着不久前战争的惨烈。一抹极不和谐的身影出现在这样的余烬上。

     从士兵那里借来的机体的显示屏上,一个染上污秽的白色机体终于出现。朱利叶斯生疏地打开舱门,借着牵引绳索缓缓着陆,绕开脚边的尸体,朝着兰斯洛特的方向走去。

     “军师阁下,您这样真的是太危险了,请您返回驾驶舱立即回来……”副官焦虑的声音仍然不死心地拨通耳机传了过来,朱利叶斯烦琐地关掉了通讯仪。枢木朱雀的情况似乎比以前都要严重,不论自己如何劝说也丝毫不为所动,看来是不得不实地考察一下了。

     “把舱门打开,枢木卿。这是命令。”朱利叶斯小心翼翼地绕过铁甲碎片和尸体残渣,一步步靠近兰斯洛特。

     朱雀的瞳孔收缩了一瞬,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嗜血人偶走在他亲手缔造的血色战场上,竟是如此格格不入。

     “这里可不是闹脾气的地方哦。”朱利叶斯面带清悠的微笑,仿佛身边的浓墨重彩都与他没有半点关联。清新高雅的身影漫步在屠场的废墟上,闲怡,傲然,不曾沾染上半点污秽。

     “eleven都是如此意气用事的吗?”朱利叶斯绕过一具尸体,华美而轻盈的披风沾扫过一迹血色。   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一只裹着EU军服手套的指尖颤栗着轻轻挪上了残枪的扳机。

     “枢木卿,再继续呆下去真的很危险。”朱利叶斯眉宇轻颦,向着兰斯洛特迈向更近的步伐。

     枢木朱雀空洞的目光似乎没有感受到他的视线。

     猝然之间,像是银瓶炸裂水浆倏迸,一声枪响划破了空气——








—————————TBC————————

        

     

 *端午节发刀子馅的粽子😝【被打

*下一章高虐预警🍭【不是

       

评论(4)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oker* | Powered by LOFTER